事業介紹

酒店運營

從客戶角度出發,不斷提高自我,重視區域文化及歷史,目標是打造一家舒適愜意,有生活感的高品質酒店。

我們不斷思考,如何能讓住客感到舒心滿意,有一個愉快的住宿體驗,實現徹底從顧客角度出發的酒店運營。不論哪一家知名酒店,它的成功都離不開工作人員溫馨體貼的服務,以及對顧客無微不至的關懷,讓客戶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。并一直以真摯熱情的服務用心打造讓顧客

「身心放鬆」「賓至如歸」的酒店。酒店經營的目的不但是讓前來住宿的每一位旅客都充滿笑容,還要守護在職的每一位員工。結合酒店軟硬件的各種特點,將其充分利用到日常的運營里。

酒店事業的三大定義

  1. 為前來住宿的旅客提供舒適愉快的服務,讓旅客住得滿意,住得開心
  2. 和其他地區的人一起,挖掘出當地獨一無二的魅力,讓到訪的旅客心滿意足的同時,也給該地區注入了活力。
  3. 通過旅客的幸福,讓全酒店的工作人員對這份工作感到自豪,感到幸福。

為了〔1. 顧客〕〔2. 地區社會〕〔3. 員工〕這三大定義,我們努力工作。

酒店品牌介紹

真摯的待客,舒適的客房,美味的早餐

提供給前來住宿的每一位旅客,打造一家與眾不同的酒店。